更新日期:2011/05/31 06:30 蘋果日報

【特勤組、朱健弘╱台北報導】蔡依林(Jolin)上周六在北京4度與前緋聞男友周杰倫(周董、Jay)合體,粉絲極力想促成雙J復合,讓她現任男友錦榮臉上無光,加上她赴韓國工作,錦榮昨失魂落魄在東區扮遊民,當街躺平曬太陽睡大頭覺,對雙J同台之事,他尷尬地說:「他們有合作我看到,我覺得很好。」還嘴硬表示不需嫉妒。

錦 榮最近因雙J同台情事不斷被唱衰,不僅被網友批不適合Jolin,連中國網友發現中國鄭州火車站附近有個名為「錦榮商貿城」的建築,都衰到被網友譏嘲他哪 有錢可以開商貿城,一定是Jolin付的錢,接連中箭的他,昨午獨自坐在平日常去的松山運動中心門口,戴大墨鏡和小帽,低調地坐在矮牆上玩著手機,不久後 他走向前與從健身房步出的友人會合,聊了一會兒他便又開始當他的Taipei Walker逛大街,從八德路步行到忠孝東路上。

嘴硬撇吃醋 盼討好蔡媽

他一到忠孝東路,便坐在路邊椅子上呆望,最後甚至像街頭遊民一樣平躺在椅子上閉目養神,後來他則跟賣文具的肢障人士聊天,並買了一包愛心原子筆,隨後受訪時問到在新加坡時媽媽有見過Jolin嗎?中文其實進步很多的他,似懂非懂說:「你可以說英文嗎?」開始和記者打迷糊仗。

被 問雙J復合可能時,他則回說:「這個我聽不懂。」是否會對雙J同台吃醋?他則馬上回說:「Why should I be jealous(我為何需要吃醋)?」又問父母喜歡Jolin嗎?回說:「我覺得他們不知道她(Jolin),我父母在紐西蘭,沒有看到台灣的報紙。」所 以父母沒見過Jolin?回說:「沒有。」見過Jolin的父母嗎?他點頭說:「Ya!I meet before(以前見過)。」Jolin的父母喜歡你嗎?錦榮微笑回說:「I hope so(希望如此)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rr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